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易乾财富绍兴分公司涉嫌百亿骗局 南昌分公司仍在正常营业

发布时间:2016-04-20 09:14:44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冯训太报道:日前,总部位于南京的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乾财富)绍兴多个分公司被相关监管部门进行了例行检查。因被爆涉嫌百亿“庞氏骗局”,易乾财富已站在了风口浪尖。尽管易乾财富官微称其一直合法合规经营,但是账户被冻结从而无法兑付。此举引发了投资人担忧。

设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联发广场的易乾财富南昌分公司也不例外。尽管易乾财富南昌分公司仍在正常营业,但影响明显较大。“业务确实没有做好,我坦称自己做得不够好。”南昌分公司一位受访负责人喃喃自语。

易乾财富旗下5家分公司被例行调查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易乾财富涉嫌“庞氏骗局”,并列举了包括投资人资金去向不清、部分荣誉资质造假、在美关联公司和房产公司为空壳公司等多项直接和间接证据。

4月9日,易乾财富客服向媒体透露,有5家绍兴分公司被相关部门进行例行调查,现有4家已正常运营,还有1家仍在调查。 4月11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赶到易乾财富绍兴分公司所在地——绍兴迪荡新城昆仑国际。记者来到位于易乾财富办公室所在的办公大楼33层,如网络照片流传所示,办公场所正门已被贴上绍兴市公安部门字样的封条,而在后门及电梯间周围,也有不少投资者在此询问并填写相关资料,而绍兴分公司办公区域已无办公人员,大多数资料也被搬走,只剩几名身穿警服的人员在值守。

  • 上一篇:一初中文化男子在南昌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近270万元
  • 下一篇:赶路疲劳匆忙下车 一乘客价值7万元金砖遗落南昌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