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周末湖北迎新一轮降雨局地有大暴雨 气温将小幅跳水

发布时间:2016-05-14 10:40:06

楚天金报讯 (记者李晓璐)头一天晚上的强劲大风,使昨晨全省气温普遍较前一天下降了3℃-4℃。那只是前奏——。

今天鄂西南、江汉平原、鄂东北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鄂西北阴天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雷阵雨。

中央气象台昨日也发布消息称,受冷空气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3日夜间至15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降水天气。包括湖北中部偏南等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不过,气象部门预计明天稍晚些时候降水将渐渐停歇,转为多云天气,气温将小幅跳水。

具体到武汉市,气象部门预计今天会出现雷阵雨,今晚到明天白天雨势或加大,转为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气温也由今天的26℃降为22℃。到了下周一,太阳公公就将上班,一扫周末的阴霾。

  • 上一篇:患抑郁症女子染梅毒怕传染 亲手将6个月的女儿捂死
  • 下一篇:灌装燃气黑窝点藏身汉口花园小区 小屋堆满50余燃气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