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东东莞“爱心巴士”免费送300民工提前回家

发布时间:2016-04-08 01:24:14

中新网东莞1月26日电(李映民 安致标 郭建华)两辆大巴车26日早上载着90名民工驶往广西和湖南两地。免费“爱心巴士”发起人华美食品集团代表袁瀚钊称,今年暂定向广西、湖南和江西分别发两批次共300名来莞务工民工。

据了解,本次免费“爱心巴士”,由广东东莞华美食品集团发起,凡是没有购买到春节回家车票的在莞务工人员均可报名,先到先得。分两批次、两个会场发车。第一批次于26日在东莞珀乐广场发车,第二批次将于2016年2月1日在深圳北西广场发车,运行线路有湖南、江西、广西三条。

华美食品还为返乡乘客准备了华美礼盒,为其返乡增添温情手信,还为每辆大巴准备了糕点。截至25日,已有超过千人报名。

据袁瀚钊介绍,2016年春节将至,每年这个时候,来粤务工的兄弟姐妹们都希望带着一年的收获,盼着回家跟家人团聚。可总有不少务工人员因种种原因,无法买到回家的车票。因此,为了让这些辛苦一年的新粤人早日回家,由华美食品集团与嘟嘟巴士携手举办“华美巴士,爱心回家”活动,免费送300名有需要的在粤务工人员回家过年。(完)

  • 上一篇:寒潮来袭深圳野生动物园动物吹暖风睡草铺生活惬意
  • 下一篇:旅客心急返家车上饿晕 铁路人员紧急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