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沈阳:“着急送孩子”女司机手挠、车顶交警(图)

发布时间:2016-04-19 11:09:11

沈阳:“着急送孩子”女司机手挠、车顶交警(图)

交警小李手背被挠

沈阳:“着急送孩子”女司机手挠、车顶交警(图)

女司机坐车里就是不下车(交警供图)

“请您停车,出示驾驶证!”面对交警指令,驾车女子不予理睬,并踩油门将执法的交警顶到引擎盖上,被逼停后又对赶来增援的交警又抓又挠……4月18日7时15分起,一名38岁的女司机在铁西区兴工街北二路交通岗与交警在马路中央对峙了一个多小时。最终,她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刑事拘留。问她为啥不停车,女司机一直强调:“着急送孩子上学!”

  事发:女司机开车顶交警

“兴工街、北二路交通路口,每天早晚高峰车流量巨大,为缓解交通拥堵,必须由交警现场指挥临时断流。”昨天上午,铁西区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秦绍义强调,事发地点就位于这样一个特殊的十字路口。

秦绍义介绍,事发时间为当日7时15分。当时,他和几名交警在路面指挥交通。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沿着兴工街,自北向南驶来。“当时,这辆轿车占用直行道由北向东强行左转,造成后续车辆滞留,我马上打手势示意该车路边停车。”

没想到,开帕萨特的女司机没把交警的手势当回事,依然我行我素。在人行道旁指挥交通的另一名交警李百盛急忙拦在了车前。可是女司机却加大油门,将李百盛顶在了车引擎盖上。

交警李文豪跑到轿车左侧,见车窗半开着,他一边高喊“停车”,一边用手按住车窗边沿,试图让车停下来。女司机突然变得情绪激动,嘴里尖叫着什么,挥舞着双手向小李的手背抠去,瞬间留下数道血痕。小李把手抽回,女司机趁机关上车窗。

经过几名交警拦截,终于迫使帕萨特车停下来——车子斜横在十字路口东南角,正好堵住了左拐车道,致使交通拥堵。

  • 上一篇:沈阳:沈河多方联动整治卫生“死角”
  • 下一篇:沈阳:126路公交司机帮推私家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