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重温童年记忆 最大“奥特曼”登陆南京路

发布时间:2016-04-28 11:42:01

重温童年记忆 最大“奥特曼”登陆南京路

展览海报

东方网通讯员刘思凝4月28日消息:“奥特曼”50周年系列展将于4月30日至6月5日在位于南京东路的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举行。此次展览是“奥特曼”系列在中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官方展览,亦是新世界大丸百货从传统商业向互动体验式新型商业体转型的年度力作。

得益于新世界大丸百货得天独厚的巨大中庭空间,足足1000平方米的展区面积使本次展览成为“奥特曼”系列在中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官方展览。整个展区将被分为大众展区、特别展区两个部分。

其中大众展区为免票区域,任何前往新世界大丸百货的客人均可零距离与他们的童年英雄合影,并有5米高巨型场景还原童年的记忆;而若要深入探索奥特曼的世界,特别展区内300余件囊括了奥特曼服饰、武器、模型、手稿等直接从日本运抵的珍贵展品,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亮点。如果周末前往观展,更有幸能在新世界大丸百货的展览现场以及各个店铺中,与参加周末巡游表演的奥特曼和小怪兽们偶遇。

  • 上一篇:申城线上安保服务平台面世 每小时80元就能叫来专业保镖
  • 下一篇:纪念刘海粟诞辰120周年书画文献展在沪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