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英国诺丁汉郡警方准备全面调查1700起婴儿死亡事件

发布时间:2023-09-09 10:32:35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英国《镜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英国诺丁汉郡警方证实,准备对约1700起婴儿死亡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据报道,2022年,英国助产士专家唐娜·奥肯登针对诺丁汉各家医院中约1700名婴儿死亡的护理案例,发起了一项独立审查。诺丁汉郡警察局长凯特·梅内尔表示,当地时间6日,她同奥肯登见面,讨论了奥肯登正在进行的审查。

梅内尔表示,警方将同奥肯登合作,配合其独立审查,并准备对此事展开全面的警方调查。

报道称,在这些存在问题的案例中,可能存在对孕产妇和婴儿的不安全护理行为。目前尚未有高层领导或工作人员被处罚。

2023年9月1日为该独立审查发起一周年,去世婴儿的父母们呼吁警察调查这一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最大丑闻”。

据报道,在相关案例中,有婴儿由于紧急剖腹产后大脑缺氧而死亡。但随后的调查发现,如果护理工作及时进行,就可以避免这一不幸事件。

该案例中去世婴儿的母亲表示,希望警方关注个别案例,并考虑能否进行刑事诉讼。

  • 上一篇:英国男子被误认成涉恐逃犯:在火车站台被戴上手铐,受审20分钟
  • 下一篇:瑞典外交大臣:瑞典已准备好加入北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