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男子取款忘拔卡短信传恶讯 一分钟内5000元遭盗取

发布时间:2016-03-29 13:07:26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全录)昨天上午,市民兰先生在汉口长江日报路与台北路口附近一家银行ATM机上取款时,忘了拔银行卡,几分钟后,他就收到短信,卡里5000元已被取走。

兰先生说,上午10点半左右,他到建行天门墩分理处的ATM机上取款。因为有事,取了500元后,他匆忙离开。走在路上,他的手机响了,是两条短信,都是银行发来的账户余额变化提醒。第一条内容是:10点39分,取款500元,第二条是:10点40分,取款5000元。

兰先生莫名其妙,一翻口袋,这才发现,刚才取完钱忘拿银行卡了,他赶紧赶回银行。大堂经理听了兰先生的一番话,拿出一张卡还给了他。原来,兰先生取款离开没多久,有一位取款客户发现ATM机上有个银行卡,便喊大堂经理过去拿走。

昨天,这位大堂经理告诉记者,她赶到ATM机前时,这张卡已经吐出来了,不过还在卡槽处。兰先生得知情况,现场就报了警。

江汉公安分局北湖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介入调查。民警称已经到银行去调查过相关视频资料,目前正对嫌疑人展开调查。

  • 上一篇:“见怪不怪”行为近期屡被公诉 酒托医闹都可能获刑
  • 下一篇:毒贩机械零件中藏麻果运毒 民警拆缴10-5公斤麻果